close

2018-04-19

昨天未有PO文,感覺堅持力有點動搖,希望大家鼓勵鼓勵!其實我是一個狠普通的香港人,居住在香港,但一直很喜歡台灣文化,理相是在可以在台灣買樓 ,用來退休,現在我26歲,有一個三歲半嘅小男孩👦,很多人說其實你退休還有很多年,但自從有了小孩子我就開始有為退休作準備的想法。。。好啦,都都是發牢騷了,今天想為大家分享我在Daiso 買的 「實」「用」「貼」

   

簡樸木色風格,低調平實,不知道為什麼,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,可能這就是為什麼 歷克上世界上這麼多的人都用原色木 來佈置家居,真的有這種融和感覺

 

我只是把家裏原來被孩子畫花的小摺抬,其實自從畢業後出來工作就已經沒有「書枱」、「工作枱」之類的,變成了一個一個小櫃子,都是放衣服、化妝品丶零食等等,現在做媽媽了,連衣櫃有一半位置都是放小小蘋果的東西,所以看見有一張屬於自己的「新」家品,從心底裏感到窩心(哎!感覺本人滿容易滿足的)哈哈!

看!自己動手DIY的東西,就是很有成!功!感!雖然拍照看不到,但事實上係有一點空氣泡泡的,沒關係啦,反正書寫沒太大影響,拍起來也不錯!我本人手工也不是特別利害的人,所以我滿鼓勵大家動一下手把家里東西 「變特別」

  

大家快點一齊動起來!為家添趣味!

香港Jusco 價 HKD$12@

(我只用了1pack)

P.S. 我只是單純分享用家感覺 沒有廣告成份,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